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庭妮遭公然侮辱 酸民竟是閨密孟耿如

陳庭妮(左)在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與林哲熹飾演戀人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陳庭妮在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被網友撻伐,劉冠廷錄製影片公開表示「她是善良的人」,並親自去找陳庭妮,提供公然侮辱她的網友資料,沒想到該酸民是陳庭妮的大學室友和閨密孟耿如,讓觀眾好奇劇情的發展。

劉冠近在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替陳庭妮找出公然侮辱她的網友資料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陳庭妮與劉冠廷「虐心」的友情隨劇情展開,一段陳庭妮對劉冠廷說:「你可以不要再對我死纏爛打了嗎?」劉冠廷哽咽回應:「曾經我有一個無話不談的朋友,她不告而別了,我想她應該是因為什麼事情生氣、傷心了,就跟我一樣,多年後我好不容易又遇見她,我鼓起勇氣想要跟她解釋清楚......」引發觀眾許多共鳴。

陳庭妮在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夾在劉冠廷、林哲熹之間難抉擇。 (八大電視提供)

兩人一起出現的戲,除了8年後再相見的爭吵,就是大學時期的曖昧互動,但其實私下兩人愛互相捉弄,第二集花絮中,陳庭妮膝蓋跪地跌倒,劉冠廷雖上前關心「有沒有破皮」,臉上卻藏不住笑意:「她自己要跳車的,我還覺得滿帥的,結果下一秒轉過去就想說人怎麼不見了,已經在地上!」陳庭妮忍不住向大家告狀:「他還笑,還假關心。」並接著轉頭對劉冠廷說道:「你不是汪研,你是劉冠廷!汪研一定會超緊張的。」

劉冠廷在《愛情在三天後》對陳庭妮有很多暖心舉動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林哲熹在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試鏡後心情沮喪,用毯子套在自己頭上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上週六播出第二集,收視高點落在林哲熹試鏡後因為心情沮喪,便到陳庭妮家中用毯子套在自己頭上,面對不發一語的他,陳庭妮雖身為他的女友,揣測其心思時卻屢屢判斷錯誤,呈現戀人雖同處一個空間卻難了解彼此,令人捏一把冷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