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湯哥《捍衛戰士2》將破5億再奪全台冠軍!《侏羅紀》登年度第2

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上週再奪全台票房冠軍,票房將突破5億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在台上映一個月熱度持續不減,上週末三天(6月24至26日)全台再度以突破4528萬的佳績蟬聯票房冠軍,比起上週末跌幅僅6%,全台累積票房突破4.87億,穩坐今年年度票房冠軍,預計週二(28日)將突破5億大關。

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登上台灣今年票房第2名。(UIP提供)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已登頂阿湯哥在台最高票房紀錄,該片靠著絕佳口碑、必須大銀幕體驗的視覺效果,持續在全球創紀錄。在台灣除了上映第三個週末將冠軍寶座讓給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,五個週末裡共拿下四個全台票房冠軍。至於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上週末仍是全台票房亞軍,目前全台已破2.6億,登上台灣今年度票房第2名。

此外,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的全球票房已正式突破10億美金(約台幣295.62億元),登頂2022年全球票房冠軍,除了是今年首部全球票房破10億的電影,也是阿湯哥生涯首部全球票房破10億的電影。該片也是疫情爆發以來,繼去年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後第二部全球票房賣破10億美金的電影,而且兩部片都沒有在中國上映。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目前高居今年台灣、北美、全球年度票房冠軍,也是阿湯哥從影以來台灣、北美、全球最高票房成績,持續在台上映中。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持續為湯姆克魯斯寫下各種紀錄。(記者許世穎製表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