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下車《機智》「未婚妻」森77 嘆心聲洩密下一步

周曉涵在《機智》中與宥勝有感情發展,如今男方提前下車,周曉涵曝光未來計畫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開播至今收視亮眼,其中演員宥勝先前才在破百集慶功宴上許願未來可再慶祝1000集,未料日前卻傳出他閃電辭演消息,原因是奶奶過世怕心情受影響,與劇組討論過後決定下車,讓外界震驚。對此,宥勝在劇中的「前未婚妻」周曉涵昨(26)晚也吐露心情。

周曉涵在《機智》飾演地理老師「伍佳麗」,與宥勝飾演「王浩南」有情感戲發展。如今宥勝突提前下車,與周曉涵的CP也意味著將要分離,她在臉書寫下心情:「畢竟和浩南哥相處也有將近10個月的時間了,每天一起腦力激盪,也不按牌理出牌的鬧對方,當然會有不捨。」

雖周曉涵嘴上玩笑說:「雖然被丟下還是會有點森77。」但仍坦言能理解並尊重宥勝決定,「人生在每個階段,本來就有不同的任務要去完成。」也認為天下沒有不散筵席,瀟灑態度相當帥氣。

至於劇中CP提前告別,「伍佳麗」的未來發展究竟為何,周曉涵笑答:「浩南走了那佳麗怎麼辦?那還不簡單,就~~~看著辦囉!」暗示隨著劇情發展一切皆有可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