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湯哥有求必應暖舉 美女主播拍胸脯掛保證

阿湯哥(右)來台訪問,時任東森新聞台主播的簡立喆親眼目睹他的暖舉。(翻攝自簡立喆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由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主演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15日起重奪全台每日票房冠軍,至24日全台票房已破4.5億,正式超越他在2018年以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寫下全台4.47億票房佳績,登頂他在台最高票房,目前也穩坐台灣今年票房冠軍。

東森新聞台前主播簡立喆曾近距離訪問來台宣傳的阿湯哥,如果問她哪個好萊塢明星是訪問過覺得最親切的,她斬釘截鐵說:「阿湯哥絕對數一數二!」

簡立喆客觀表示,大部分的藝人都是親切友善,尤其在受訪時,本來就清楚知道目的是為了宣傳作品,很少有藝人會板著臉來面對媒體或粉絲,但「疲態」是很常見的,不過每次訪問阿湯哥,簡立喆永遠看他神采奕奕,認真聽對方問問題,「他每一次回答,都讓媒體覺得是他肺腑之心給的誠意答案,從不敷衍和官腔。」

阿湯哥親切笑容讓簡立喆留下深刻印象。(翻攝自簡立喆臉書)

尤其阿湯哥是簡立喆堅信唯一出席紅毯時會準時出現的國際巨星,甚至會「提早」2個小時出現,只為了專程留時間給現場粉絲簽名,「這一點真的讓人覺得揪甘心」,簡立喆拍胸脯保證。

而最讓簡立喆印象最深刻,阿湯哥當年來台灣宣傳電影,她的多位同事都想要阿湯哥簽名,至少有10幾張,當下簡立喆很為難,因為經紀人可能會當黑臉直接拒絕,尤其訪問時間很有限,明星不可能把時間耗在替某家媒體簽名。

「採訪當時,我拿出一疊同事拜託的各種簽名品,弱弱的問阿湯哥,沒想到他給了一如既往陽光笑容,爽快回答『當然,沒問題』」,然後把所有東西接過去簽名,阿湯哥當時的暖舉,讓簡立喆永生難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