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和導演老公靠「神交」?湯唯:大家都上當了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2歲的湯唯2014年嫁給韓國導演金泰勇,先前宣傳電影《分手的決心》曾自招韓文學得不太好,令人好奇夫妻倆如何溝通;她最近上韓綜《文明特急》宣傳新片,罕見談到金泰勇,表示這些年一直有在學韓語,也解釋如何和老公交流。

湯唯(左)、朴海日上《文明特急》宣傳《分手的決心》。(翻攝自推特)

過去有媒體報導,湯唯和金泰勇因為語言隔閡,多半靠「眼神交流」,湯唯聽聞後,解釋並非如此,「導演其實曾在澳洲留學,英文非常好,是我主動提議不如就用英文溝通。」還俏皮表示,「看來大家都上當了,真是不好意思。」

既然韓文對她有難度,為何仍決定接演《分手》?湯唯透露,第一次看到搭檔朴海日的照片就覺得很喜歡,於是想著有合作也不錯;她說雖然用韓語演戲很困難,不過導演、劇組所有人的眼神都很溫暖,所以並不害怕,可以放手演出;《分手的決心》7月1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