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導師變選手 Mc Hotdog放話:輸了直接退休

熱狗回歸《中國新說唱》系列,從導師變參賽者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愛奇藝自製綜藝節目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》昨(25)日首播,曾擔任多屆《中國新說唱》系列導師的Mc Hotdog熱狗再次回歸,從導師變成參賽選手,要與Rapper們過過招,有人對他發起一對一挑戰,熱狗也沒在怕:「這場輸了直接退休!」

熱狗要大家別把他當狗哥,「把我當小狗就好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比賽匯集說唱界頂尖佼佼者進行組隊聯盟PK,強強合作、較勁,要帶給觀眾最極致的中文說唱舞台,面對大家的尊敬與熱情,熱狗謙虛地要大家別把他當狗哥,「把我當小狗就好」。

昨日首播後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》隨即登上愛奇藝人氣榜榜首,炸烈表演與多樣陣容成功喚醒觀眾的說唱魂,從官方YouTube到PTT嘻哈板都湧入喜愛嘻哈說唱的網友留言,「首集就這麼猛後面怎麼辦」、「真的精采、大家都好兇」,期待後續說唱更加緊張的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