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被酸是廢物 鬼鬼揭顏佑庭近況

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星光場,「鬼鬼」吳映潔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音樂劇《獅子王》台北場今(26)迎來最終場!演藝圈眾星聽到消息紛紛直奔搶看,藝人鬼鬼、阿本、陶喆、大久保麻梨子、福地佑介、味全龍啦啦隊(心懸、拉拉)、統一獅啦啦隊(Maggie、瑟七、柔一、Joy、Yuki、Min) 都選在小巨蛋演出最後一天一睹,感受百老匯的劇場魅力,最近剛錄完《來吧!營業中》,鬼鬼透露消失在節目中的顏佑庭近況。

顏佑庭(左)因表現不佳被派到外頭實習,鬼鬼(左2)今被問到他的近況,閃躲表示得問炎亞綸(左3)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顏佑庭因表現不佳被網友罵「廢物」,到外頭實習一個月,鬼鬼被問到節目群組成員是否還有顏佑庭,還是另外創了一個群組?她面露尷尬裝忙,說要打給節目藝術總監炎亞綸,讓一旁的阿本面露微妙神情。至於顏佑庭會不會回歸?鬼鬼表示一切都不能透露,否則她的畫面會被剪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