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狂讚台灣幸福指數! 香港導演一席話超中肯

台灣人民善良,生活樸實。(照片與新聞事件無關,高雄市交通局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根據瑞士寶盛銀行最新調查,台北在2021年攀升到全球高端生活與消費第3名昂貴城市,上升2個名次,僅次於上海、倫敦,把香港第4名、新加坡第5名、東京第8名甩在後面,儘管如此,香港知名導演、演員張堅庭仍在臉書發文,公開推崇台灣令人稱羨的幸福指數。

針對這項高端生活與消費指數調查,台北高居第3名,但張堅庭要大家看清楚,調查是以「高端生活」計算,且須繳納重稅、房價更是貴得嚇人,他堅信大部分台灣人都過著樸實而幸福生活,所以幸福指數一定高,「光是醫療保障,在世界相信可以排名前10名。」

資深港星、知名導演張堅庭80年代演出不少膾炙人口港片。(翻攝自張堅庭臉書)

張堅庭更進一步讚賞台灣的人情味指數、安全指數、自由指數與教育指數,「唯一美中不足,英語平均水準還是未達標。」

今年66歲的張堅庭是香港知名導演、演員,80年代演過《夏日福星》、《最佳福星》、《小男人周記》等不少膾炙人口港片,台灣老一輩觀眾對他並不陌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