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曜女神沒來!李晉瑋認出高帥大咖男星 直接抓上台

李晉瑋與李玉璽合唱。(宇森工作室) 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新人李晉瑋昨(24)在誠品舉辦音樂會,好友李玉璽隱身在聽眾群,卻因身高、樣貌太顯眼,立刻就被李晉瑋認出,被拱上台合唱。

李晉瑋推出新專輯《What’s Your Story?》,他在現場彈唱由李玉璽演唱的電影主題曲《我們青春》,並邀好友助陣,李玉璽笑說:「這是我確診康復後第一次唱歌耶!」隨後兩人又合唱《明日的你》,重現多年前巡迴各地咖啡廳走唱的情景。

李晉瑋並演唱與木曜女神溫妮合作的歌曲《派對》,改邀現場粉絲上台,負責演唱溫妮的片段,只見粉絲大方上台,李晉瑋卻問:「會緊張嗎?怎麼辦,我突然好緊張喔!」逗得滿場觀眾大笑。

李晉瑋(中)生日開唱,經紀公司準備蛋糕,邀李玉璽(右)、歌迷一起幫他慶生。(宇森工作室)

昨天是李晉瑋29歲生日,經紀公司特別準備蛋糕,邀歌迷、李玉璽一起幫他慶生,李晉瑋感動許下生日願望,「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聽見這張專輯,還有希望所有人都平安、健康、心情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