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爆紅!最美隊長火拚潔西卡 秘密武器改組超強女團

王心凌(中)擔任隊長,隊員包括吳謹言(左起)、阿嬌、張天愛與阿Sa。(芒果TV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因為《愛你》翻紅,她在最新播出的節目《乘風破浪》,迎接開賽以來最大挑戰,首次擔任隊長,要帶領隊員參加第三次的公演舞台,覺得頗有壓力。

王心凌在節目上,選了阿Sa、阿嬌兩姐妹,讓TWINS組合在節目上首次合體,另外包括張天愛、吳謹言也是她的隊員。

身為隊長的王心凌,在訓練室帶領組員一起排練磨合,還積極貢獻創意,撰寫舞臺設計的提案,光是PPT就寫滿了11頁,相當用心。

王心凌擔任隊長,除了帶隊更用心準備PPT。(芒果TV提供)

對於當選了隊長,王心凌表示:「我會把退在背後的自己,再放大出來,請大家相信我。」下週將與潔西卡、譚維維、于文文等藝人帶領的隊伍進行廝殺。

王心凌無論是日常訓練還是製作籌備,都鉅細靡遺地負起責任,在激烈的搶歌環節中,代表全隊拿下了被那英和寧靜看好的歌曲《星星點燈》,讓她大呼好刺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