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黑澀會美眉消失17年 身家曝光成了年收9億企業家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超夯直播主Mavis瑪菲司是全台第4大電商主理人,去年公司年度營業額高達9億,她跨足歌壇發行首張EP,今天在信義區的飯店舉辦發片記者會,找來陳零九站台助陣,光是在線上看直播的粉絲就超過萬人。

Mavis瑪菲司曾是第一代「黑澀會美眉」。(Halo Mavis國際連線提供)

受封「電商萬磁王」的Mavis瑪菲司,在17年前是黑澀會妹妹的第一代成員,當時的藝名是「均均」,她在台上說:「現在已經是黑澀會阿姨了啊,我只有錄前三集,同期的應該有大牙。」Mavis瑪菲司圓夢發行首張EP《買爆它》,找來了歌手陳零九助陣配唱饒舌,兩人也在記者會上首次公開演出。

Mavis瑪菲司非常欣賞陳零九,認為他除了很會玩音樂也開設許多副業,自己也嘗試斜槓跨界,若一起合作一定非常有趣,她談到:「零九人很好,一口氣阿莎力就答應合作。」

沒想到主持人沈玉琳力拱兩人組團,陳零九卻回應:「我再想一下好了,偶爾一起玩是可以,如果組團寫一首歌,好像滿不合理的,剛好這次的合作,製作人張傑是我的好朋友,我們可以發揮不同專長。」除了好友站台,Mavis瑪菲司的老公跟兒子也現身獻上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