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凍齡親姊痛了幾十年 隱疾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的凍齡姊姊江恆亘重啟社群,近來常在社群分享愛自己的方式,她今天透露長年受病痛所苦,認為與痛症共存也是愛自己,「我無法感謝疼痛,但我感謝能承受住疼痛和與痛相處的自己。」

江恆亘常在社群分享愛自己的方式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江恆亘鬆口,身體所遭遇疼痛困擾幾十年,一度影響到她的情緒和生活,「我試過各種方法去治療它,對它從不適應到適應,從不接受到接受,最終我和它和平相處。」

江恆亘在漫長疼痛的過程中,發現疼痛就是生活的一部份,透露因為跳舞關係受傷,忍受了幾十年的坐骨神經痛,「因為這坐立難安的疼痛,我從生氣、難過、失望到放棄最後學著再去面對、治療、改善並照顧它,不管是復健、伸展拉筋、強化腰部周圍肌群,甚至不斷提醒自己的姿勢,要坐好要站好以及改善平日的生活作息。」

現在的江恆亘,已學會與疼痛共存,「所以生活方式對我們的健康是有非常大的影響,所以能夠在慢性疼痛之中活得怡然和我們的生活態度息息相關。痛就代表現在我還是活著,時刻提醒我愛惜身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