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靖帶兒去漁光島遭砲轟 「1句」話正面擊球

歐陽靖喜愛分享育兒觀,再次跳出回應網友私訊。(翻攝自歐陽靖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歐陽靖與攝影師老公RK育有1子「新醬」,目前定居台南。近日台南漁光島被報出溺水事件,讓常帶兒子來此地玩耍的她,收到許多網友的私訊叮嚀不要再帶兒子去玩了,喜愛分享育兒生活的她,則無奈的PO文表明自己的看法。

歐陽靖對於育兒有自己一套觀點,不過似乎不合多數人的看法,多次慘遭議論。對於收到許多網友私訊提醒不要帶兒子再去漁光島一事,她氣得強調漁光島水域一直以來都是禁止游泳,不過她補充說道:「確實也有很多人在游泳跟進行水上活動,並沒有單位取締或檢舉,每到周末假日滿滿的游泳人潮。」

對於這些意外的發生,歐陽靖則認為是民眾無法評估自身能力,明明不了解水域卻依然輕忽,她表示:「我們是不是更該讓孩子了解大自然的美好與危險?並養成孩子評估自身能力、審慎行動的觀念,而不是一味的禁止。」此句話引起眾多網友的共鳴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