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曲艾玲兒時遭罵雜種 老師同為霸凌者

曲艾玲兒時曾被老師及同學霸凌,讓她永生難忘。(翻攝自曲艾玲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活動女王」曲艾玲日前上綜藝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錄影,透露從小在美國長大,直到10歲才返台,剛開始因為不太懂中文而遭同儕、老師霸凌,甚至被辱罵「雜種」,至今仍在心中留下陰影。

曲艾玲10歲回台轉學第一天,在黑板上寫下媽媽教她名字「曲艾琳」,但爸爸登記護照上卻是寫著「曲艾玲」,導致她當場被老師糾正,更被虧說:「怎麼連名字都不會。」沒想到寫錯名字是她噩夢開始。在那之後,開始有同學嘲笑她,並說:「妳是哪來的雜種,長得一副中國人模樣,不會中文真的很奇怪欸。」

此外,曲艾玲也回憶起當時第一次考國文成績得到「8分」,其餘科目也只有個位數,被老師打了50幾下,更被班長辱罵:「妳真的是白癡,什麼都不會。」甚至連帶打了她一巴掌,隨後老師也在眾人面前抓她頭髮剪掉,遭遇讓她一度埋怨父母為何帶她回台灣,所幸曲艾玲沒有因此墮落,反而靠努力證明自己實力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