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賢齊歡慶56歲!啦啦隊女神、羅志祥都出手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天王任賢齊明天過56歲生日,他推出新歌《對我好一點》,笑認是最好的生日禮物,「希望鼓勵關心每一個人,共體時艱,一起努力面對困境,每個人都對自己好一點,也體諒包容其他人,對別人也好一點,相信這樣子一定能發揮正能量,讓世界更幸福、和諧,一起努力讓明天會更好!」

任賢齊在台北的好鄰居羅志祥,聽聞前輩要發片,大方讓子弟兵振緯跨刀拍攝MV,讓他感動說:「大家不止是『對我好一點』,簡直是對我太好了。」

Yuri與振緯(右)一起拍《對我好一點》MV。(寰亞提供)

《對我好一點》MV從外送員與茶飲店女孩的溫馨外送情出發,C.T.O的振緯擔任男主角,女主角則是樂天女孩的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。

任賢齊認為Yuri(右)形象溫暖,力邀她演出MV。(寰亞提供)

任賢齊表示,自己很愛棒球,其實一直很想跟樂天女孩合作,可惜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計畫,剛好Yuri很符合MV裡暖心女孩的形象,就力邀她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