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范深夜崩潰!心碎認了「還是躲不掉」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這兩年較為淡出演藝圈,但仍不忘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日前深夜她突然在IG寫道,「還是躲不掉飛飛逐漸變弱的視力」,心碎7歲大的兒子已經開始戴眼鏡,不少身為父母的網友都是過來人,暖心給她建議。

范瑋琪。(資料照)

范范無奈地表示:「一直希望飛翔的視力不要像媽媽,最好像爸爸2.0完美的視力…但這兩年疫情期間看了過多的電視I Pad也好,遺傳也是,總之還是無法阻止飛飛100度的近視。」

范范心疼7歲大的兒子已戴眼鏡。(翻攝自IG)

她期盼飛飛能珍惜眼睛,也能戴得住他自己精挑細選的眼鏡,網友紛紛留言關心,建議她和黑人可以多帶飛飛去戶外運動,也說希望弟弟翔翔不會跟著近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