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山下智久睽違6年主演戀愛劇告吹 背後原因曝光

山下智久接的翻拍電影無預警告吹。(翻攝自山下智久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日本男星山下智久擁有深邃的雙眼及帥氣臉龐,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。日前確定主演翻拍韓國電影《建築學概論》的Netflix改編版《陷入戀情之家》,不料,卻遭Netflix宣布該電影中只製作。

由於《陷入戀情之家》山下智久睽違六年的主演戀愛劇,因此有傳言指出,山下智久當時接拍時掛保證說:「我會向建築師設計房子一樣,帶著敬意去用心理解故事,帶著真心演出這部作品。」

不料,於19日Netflix突如其來的訊息表示:「希望能拍一部讓所有人都能對創作方向感到滿意的作品,然而為了對韓國原創《建築學概論》表達敬意,擺在優先位置上時,經過各方的同意下選擇停止製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