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婞淳爆不為人知過去 做出「驚人之舉」遭退隊

郭婞淳(左)在書中放了不少珍貴的老照片。(Yahoo TV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舉重女神」 郭婞淳近日推出新書並作客Yahoo TV《佼心食堂》,帶來東京奧運奪下的金牌,在書中更放了不少得獎的紀念照,大方公開小時候青澀的模樣,讓主持人黃子佼大開眼界,更自爆舉重項目並非自己的最初首選,令現場人員驚呼聲連連。

郭婞淳透露從前的自己是籃球校隊,因為喜歡籃球隊,最初在面對教練要求練舉重時,她因為不喜歡而不願配合,選擇放教練鴿子,藉此逃避訓練。 沒想到,教練一怒之下將郭婞淳退隊,後來靠著隊友求情才重回訓練行列。
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。(翻攝自IG)

郭婞淳投入舉重後獲獎不斷,她透露教練對自己而言就像是父親,會管她的表情、簽名和感情等瑣事,甚至會透過師母來打聽消息。現在的郭婞淳早已沒禁愛令,但感情的事堅持不跟教練分享,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態,她則巧妙回答:「現在就專注在自己的訓練。」 

郭婞淳因為比賽在世界各國南征北討,但意外的是很少有機會在當地玩樂,2011年第一次去巴黎參加世界舉重錦標賽,當時活動辦在迪士尼樂園裡,但因為比賽成果不佳,教練禁止他們出來玩,後來是靠著餐廳員工幫助,才獲得樂園門票得以進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