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反差!郭婞淳最愛歌手曝光 竟是菸嗓「超級辣嬤」

郭婞淳透露自己很愛聽老歌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舉重女神」 郭婞淳近日推出新書並作客Yahoo TV《佼心食堂》,帶來東京奧運奪下的金牌,在書中更放了不少得獎的紀念照,大方公開小時候青澀的模樣,讓主持人黃子佼大開眼界,她更透露自己很愛聽老歌,特別鍾情菸嗓唱腔,最愛的歌手是有「超級辣嬤」號稱的比莉

郭婞淳透露在訓練遇到倦怠感時會透過跨界體驗、踢足球等方式,讓自己轉換觀念,彈鋼琴也是紓壓方式之一,她在現場用迷你鋼琴彈出最近練的《夢中的婚禮》,還帶來自己的筆記本,裡面滿滿都是從書中抄錄的金句。

郭婞淳(圖)害羞唱起偶像比莉姐的歌曲。(Yahoo TV提供)

此外,郭婞淳還喜歡羽球,即便程度多半都是在撿球,更令人意外的是,被問到最愛的歌手是哪位時,她害羞說非常喜歡聽老歌,更毫不猶豫點名「超級辣嬤」比莉,特別鍾情菸嗓型唱腔,現場更清唱比莉的歌曲《Dear John》,害羞地看著歌詞一起跟著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