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退團後還聽F.I.R.嗎?詹雯婷五味雜陳給答案

記者張釔泠/專訪

Faye詹雯婷本屆金曲獎將角逐華語歌后、華語專輯等四項大獎,這張作品她身為統籌,埋頭做了4年,笑說外界看她也許很自閉、很可憐,但她享受這個過程,「鑽進細節裡非常過癮」,接獲入圍好消息的那一刻,腦袋中已經有小燈泡在閃,想著下一張要怎麼做。

Faye詹雯婷將角逐今年的華語歌后。(亞神音樂提供)

《Faye詹雯婷 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》是她單飛後第二張個人專輯,這段期間她經歷了工作模式的轉換、與前伙伴的分歧,一度陷入低潮,如今已走出來,灑脫說:「人生的低谷太多了,放棄了累積十幾年的事業,可以有不同階段性的變化。」

Faye詹雯婷已開始構思下一張專輯。(亞神音樂提供)

她說大學時代就認識的團員,走了十幾年後分開,是很難預料到的,「不過發生就接受,相信會有新的曙光,人生的提升都是在風暴之中。」也表示當她看清這件事背後要給她的禮物,就不再萎靡了。

離開原本的團體後,聽到有人唱自己以前唱的歌,會摀起耳朵還是有其他反應?她坦承一度百感交集、五味雜陳,「但現在不會這樣想了,以前的作品、大家很喜歡,我會很開心,這也是對我的肯定,未來可以創造出更好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