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冠廷不合老婆「楚河漢界」類分居 謝沛恩控制狂受封「晚娘」

陳庭妮(左)與施名帥(右)說笑被劉冠廷撞見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八大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18日首播收視開紅盤,收視高點 0.82,落在劉冠廷與陳庭妮在畢業典禮前3天的演唱會上吵架,隔天劉冠廷想找陳庭妮解釋清楚,卻撞見施名帥與她說說笑笑,甚至出現疑似親吻的舉動,憤而轉身離開。

劉冠廷(左上起順時針)、施名帥、袁艾菲、陳庭妮出席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映前直播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首播當晚劉冠廷、陳庭妮、施名帥、袁艾菲出席映前直播,劉冠廷開心表示:「就好像小孩要出生了。」袁艾菲則說:「我有預感,我們即將要火紅了!」首集劇情快節奏切入正題「需要思考的愛,還是愛嗎?」廣泛引起共鳴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法:「男女觀點大不同」、「朋友都發生過類似的事。」

劉冠廷(右)、陳庭妮在捷運站爭執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故事從劉冠廷、陳庭妮時隔8年重逢說起,因為當年劉冠廷回覆陳庭妮的告白,需要思考3天,2人在捷運站激烈爭執,爭執的影片在網路瘋傳,劉冠廷與陳庭妮因此被叫做「雞腿男」與「鯊魚女」。

施名帥在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飾演萬人迷「辣手」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回憶拍攝當下,施名帥稱劇組很有巧思:「我們是在『劍南』站拍渣男的戲。」劉冠廷則說:「那場戲拍了很多天,甚至因為疫情停拍,兩個月後再復拍。」還逗趣形容自己的角色剛開始看會覺得像稀飯,「是個很軟爛的男人」。但隨著劇情發展,劉冠廷飾演的汪研將道出說「愛」要思考三天的原因。

劉冠廷(右)形容自己的角色剛開始看會覺得像稀飯;左為陳庭妮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戲裡劉冠廷和陳庭妮時隔8年重逢,劉冠廷已為人夫,與謝沛恩共組家庭,生活處處不合拍,家中貼滿紅線,楚河漢界的困在同屋分居的窘境裡;首集出場的謝沛恩,角色立體,演出令人驚艷,被網友稱讚「謝沛恩演技不錯」、「真的很晚娘,相處好累,是控制狂吧!」還多了「晚娘信真」的封號。有老婆的劉冠廷與大學曖昧對象重逢,同學們一面倒想撮合他與陳庭妮的情節設定也引發熱議:「已經二刷第一集!」、「劇情設定、演員演技都不錯,會繼續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