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捍衛戰士2》全台票房突破4.1億 將成阿湯哥在台最高票房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上週末三天以破4817萬的佳績,反超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重奪全台週末票房冠軍,全台票房正式突破4.1億,本週將超越阿湯哥2018年以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寫下的4.47億,登頂他在台最高票房。

湯姆克魯斯出席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南韓首映紅毯,狂秀手指愛心。(UIP提供)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前一週末(6月10至12日)將冠軍寶座讓給上映首週的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,不過在台灣影迷熱情敲碗下,電影陸續回歸大廳及特殊影廳,票房也從上週三(15)起重新成為全台票房日冠軍;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上週末票房雖稍微落敗,但全台票房也突破2.18億。

湯姆克魯斯(左二)率領主要演員及製片一同赴南韓宣傳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。(UIP提供)

同時,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的全球票房截至週日已高達8.85億美金(約台幣262.97億元),距離今年目前全球冠軍的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只剩約5731萬美元(約台幣17.02億元)的差距,依照票房走勢,本週就會登頂全球年度票房冠軍。

湯姆克魯斯在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南韓首映大展親民,還和粉絲們一起用手組愛心。(UIP提供)

助威全球票房的一大票倉南韓將於22日正式上映,阿湯哥目前正率領主要演員和製片到當地宣傳,出席首映紅毯時除了狂秀手指愛心,還和現場影迷一起用手組成愛心,大展親民。當南韓加入上映後,預計最快本月結束前,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將可成為阿湯哥生涯首部全球票房突破10億美金的電影。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持續在台上映中,繼上週回歸4DX及部份巨幕大廳,影迷敲碗的IMAX版本也終於在本週陸續回歸,訂票資訊請洽各影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