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梧桐妹17歲了!賈靜雯曬大女兒和咘咘對比照「像到分不清」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生下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,2015年嫁給修杰楷後又陸續生下2個女兒咘咘、Bo妞,一家五口感情要好,常見三姐妹合體。今(19)天是梧桐妹17歲生日,賈靜雯在社群平台為愛女慶生,並曬出梧桐妹兒時與老二咘咘的照片對比,笑說姊妹像到分不清楚誰是誰。

賈靜雯秀出梧桐妹和咘咘照片,說根本分不清。(翻攝自IG)

梧桐妹(右)和咘咘感情很好。(翻攝自IG)

賈靜雯新貼文中秀出一張照片,照片中是一張梧桐妹小時候的學生證,和一張咘咘的拍立得,賈靜雯說「很驚人!傻傻分不清楚」。她透露梧桐妹和咘咘個性如出一轍,梧桐妹自己也說:「媽咪,咘跟我也太像了吧!連欠揍的樣子也一樣!」

賈靜雯為梧桐妹(左)慶生,開心被説像姐妹。(翻攝自IG)

梧桐妹已經是17歲的亭亭玉立少女,賈靜雯說:「我竟然有一位17歲的女兒……好幸福!」她說昨天梧桐妹牽她的手去買菜,賣東西的阿姨大聲說:「妳們根本是姐妹。」開心的說「這值得炫耀一下」。

梧桐妹已是17歲的少女。(翻攝自IG)

她說,17歲正是少年維特煩惱的年紀,提醒女兒提醒要活出自己的樣子,「無論妳是什麼樣子,媽媽永遠愛妳、支持妳,是妳最強大的後盾!」笑稱自己什麼都沒有,但「有肩膀」給女兒依靠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lyssa Chia(@alyssachia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