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心凌《乘風破浪》身價暴漲 昔日專輯網拍「翻10倍」

王心凌。(翻攝自IG cyndiloves2sin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近日登上中國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》身價翻漲,而有網友發現王心凌昔日專輯竟被有意人士漲價「10倍」拋售,驚呆粉絲。

王心凌昔日專輯被有意人士漲10倍出售。(翻攝自網路)

王心凌昨(17)日重新演繹獨立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經典歌曲《山海》,首次挑戰搖滾歌曲,更與爆發性十足的歌手譚維維合作,卻絲毫沒有遜色,兩人截然不同的風格交織出完美樂章,網路上好評不斷。近日則有網友發現王心凌昔日精選專輯《My! Cyndi!》如今卻翻漲10倍,原價700多的精裝版專輯卻喊價至7千元,經紀公司急忙提醒粉絲:「不要浪費錢在被有心人炒作的商品上!」

王心凌被譽為「草莓系搖滾歌手」。(翻攝自IG cyndiloves2sing)

王心凌與譚維維最新的合作舞台上傳至YouTube短短一天,已突破88萬人觀看,更被眾多粉絲譽為「草莓系搖滾歌手」驚豔眾人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