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立副總莊文信突遭拔官 員工數罪狀「酒喝到天亮仗勢欺人赤腳叼菸罵人」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三立台灣台台長、執行副總莊文信今年5月9日回鍋三立任職高位,負責擔起八點檔收視大任,昨傳出他突遭拔官,董事長張榮華宣布他轉任顧問。據悉,他遭拔原因為回鍋後態度非常囂張,仗勢台長刁菸咆哮員工,台內天怒人怨。對此,莊文信不接電話尚無回應。

莊文信和張榮華本為甥舅關係,他於2017年曾爆出億元貪污案,被時任三立總經理的親舅舅張榮華提告,追討不法所得後和解並離開三立。他離開三立4年多期間,態度轉低調,人也變得很客氣,這次回鍋,外界和內部都帶著祝福,並認為他應該會和以前態度不一樣。

莊文信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據員工表示,引爆點為5月底在桃園拍外景,他用大聲公叫所有演員集合,拍戲全暫停,在大太陽底下罰站2小時,而且他竟然打赤腳,不帶口罩,叼著菸罵人,員工很不滿說,他就是仗著自己是台長耍官威。

而日前三立《超級紅人榜》評審許常德就曾在臉書罵某三立長官,錄影現場聽到選手聊到「這首歌要獻給阿嬤…從小阿嬤帶我…」時硬生生喊卡,還告訴對方「沒有人要聽你講你跟你阿嬤的故事」,嚴厲批判讓選手愣住,現場評審許常德事後發文怒批此長官。這位長官就是莊文信,據員工私下表示,他那天還衣衫不整,穿著短褲和拖鞋,非常沒有禮貌。

三立內部員工覺得莊文信回鍋後,官威更大,到處咆哮,行為舉止很奇怪,感覺他生病了。他生病並非空穴來風,據悉,他在辦公室喝酒常會喝到天亮,被發現爛醉又地上滿是酒瓶,大家都覺得他心理生病了。董事長張榮華昨宣布他轉任總經理室顧問,歸總經理高明慧管台灣台台長也將另覓他人。而莊文信昨天有和下面員工表示自己是最後一天,因此他會轉任顧問或是離職,莊文信不接電話尚無回應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