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立「舅告甥」!張榮華大義滅親真相曝光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三立電視近年風波不斷,去年裁了10%員工,今年資遣旗下雜誌《華流》及《愛玩客》員工,原台灣台戲劇總監上月底更因涉弊遭三立免職並提告,不料又爆出三立已於19日正式向法院提告,控告前執行副總莊文信背信、詐欺;莊文信上月21日才以「健康因素」請辭,但三立認定他牽涉不法所得高達上億元,因而提告,不但他與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的甥舅關係破裂,也可能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大弊案。三立前執副莊文信牽涉不法所得高達兩億元,三立告他背信詐欺。(資料照片)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這場「舅告甥」的事件爆發過程,先前三立董事長林崑海聽聞莊文信的惡行,對張榮華說:「這個人要處理嗎?」張榮華念在莊文信是老臣,今年7月,要他切割成立「華人創作」,不要再插手三立業務,據知情人士指出,「張總的用意明顯,就是要切割莊文信,不要再撈三立油水。」

三立日前向日本廠商進口器材設備,莊文信又再犯,但這次終於踢到鐵板,據悉這家廠商高層直接找上林崑海和張榮華兩位大老闆,讓張覺得很丟臉。因此張榮華當下大義滅親,親上火線對外甥提告,三立也展開調查,目前三立有事證的部分,莊文信的不當得利就有2億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