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湯哥《捍衛戰士2》再破紀錄!破239億登頂從影最高全球票房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在全球持續狂賣,週四(16日)結束後,全球票房突破8.06億美金(約台幣239.75億元),正式超越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的全球票房7.91億美金(約台幣235.29億元),成為阿湯哥從影以來全球票房最高的電影。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正式成為湯姆克魯斯從影以來,全球票房最高的電影。(UIP提供)

目前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在北美本土票房已高達4.22億美金(約台幣125.53億元),稱霸年度票房,同時也是阿湯哥從影最高北美票房成績;北美以外的海外票房為3.84億美金(約台幣114.22億元),預計本週末結束前就會突破4億美金。

業內預估,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將會是今年首部全球票房突破10億美金的電影,除了上述的北美,該片在國際上共有23個國家或地區登頂阿湯哥生涯最高票房,包括英國、澳洲、巴西等地,讓阿湯哥個人主演電影的全球累積票房來到了108.4億美金(約台幣3224.41億元),而還有一個大票倉韓國將於下週6月22日上映,阿湯哥也已飛抵當地宣傳。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為湯姆克魯斯寫下多項紀錄。(翻攝自推特)

至於台灣方面,截至週四(16日)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的全台票房已破台幣3.6億元,除穩坐今年目前年度票房冠軍,更從15日起重回並連霸2天全台日票房冠軍,本週末結束將一舉突破台幣4億元,接下來更將挑戰阿湯哥2018年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寫下的在台最高票房成績(台幣4.47億元)。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持續在台上映中。

阿湯哥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寫紀錄:

湯姆克魯斯從影北美最高優先場票房

湯姆克魯斯從影北美最高首日開片票房

湯姆克魯斯從影北美最高首週開片票房

湯姆克魯斯從影首部首週開片破億(美金)電影

影史北美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票房冠軍

湯姆克魯斯從影北美最高票房

湯姆克魯斯從影全球最高票房

影史首部北美首週開片突破1億美金,次週末跌幅未超過首週三分之一的電影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