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子瑜師妹團巡演敲定 留言串驚見台灣國旗

女團ITZY。(翻攝自IG itzy.all.in.us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TWICE師妹團「ITZY」近日宣布將於今年7月15日回歸,將帶著全新迷你專輯重返歌壇,而昨(16)日官方臉書宣布全球巡演時間,歌迷瘋狂敲碗:「拜託來台灣!」

ITZY驚喜公告首次全球巡演時間。(翻攝自IG itzy.all.in.us)

ITZY距離上次發行新歌曲時隔9個月,官方宣布將於7月15日發行迷你專輯《CHECKTIME》,更在昨日敲定首次巡演場地及時間,她們將從首站首爾直奔美國各地,而在照片底下寫出「還有更多」,讓眾多粉絲期待亞洲場的到來。

粉絲留言驚見台灣國旗。(翻攝自ITZY臉書)

貼文發出引來眾多粉絲留言,眼尖網友驚見台灣國旗出現於留言串,更有歌迷大喊:「拜託來台灣!」可見ITZY的魅力不容小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