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華根》男主鄧佳華公開租房條件 網友狂吐槽:車站有廁所還免費

鄧佳華公開租屋條件,引來一票網友的謾罵聲。(翻攝自鄧佳華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鄧佳華自稱「FBI帥哥」去年突破自我拍攝A片《華根初上》,也是他第一次破處,引來一片網友熱議。近日鄧佳華頂著新髮型自拍,公開招租社團文要找租屋,看似沒下文的情況下,卻遭一票網友前來嘴他。

鄧佳華頂著新髮型,公開租屋條件被嗆爆。(翻攝自鄧佳華IG)

鄧佳華開出徵求台北租屋處,並說明自己的預算包含管理費僅「10000」,這點讓許多網友嘴爆,網友回復:「車站有廁所還免費」、「你居然落到這個下場」、「現在破處了,驕傲盜(到)用牙齒看人了」等謾罵聲,其中鄧佳華也在多則留言中回覆:「口不擇言」瞬間成為網友另一個攻擊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