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鈞甯和許光漢聚餐被直擊 互動有愛曝光

張鈞甯(左)和許光漢在海南一同吃飯被直擊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張鈞甯最近投資生技股大賺4700萬,被封為「女股神」,她擁有高學歷和亮麗外型,但最近感情動向成謎,近日在拍戲的她被狗仔直擊和許光漢一同吃飯,兩人互動熱絡,許光漢還將手搭在張鈞甯肩上,男帥女美的組合引發外界熱議。

張鈞甯和許光漢一同前往海南,是為了拍攝電影《看不見的客人》,該劇改編西班牙懸疑電影,導演是來自香港的葉偉民,網傳其他主演有尹正、惠英紅等人。兩人日前被直擊穿著休閒在海南島餐廳用餐,期間還一起到附近店家挑選紅酒,結帳時許光漢輕拍張鈞甯肩膀,似乎在示意由他買單。

張鈞甯(右)和許光漢在海南一同吃飯被直擊。(翻攝自微博)

用餐後兩人和助理們站在路邊聊天,後來許光漢玩笑似地推著女方往汽車副駕,互動看起來相當友好,雙方親密互動的畫面曝光後,高顏值的組合讓不少網友敲碗兩人「在一起」。 對此,張鈞甯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之前就認識啦,大家都在海南就一起聚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