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駐美特派員被《老夫子》秦先生糾纏 怒喊:我大蕃薯

經典漫畫《老夫子》裡的要角人物,左起「老夫子」、「大蕃薯」和「秦先生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TVBS駐美國特派員倪嘉徽今(16)日凌晨3時在臉書驚喊接到怪簡訊,對方自稱「秦先生」,瞬間讓她想起經典漫畫《老夫子》裡要角「秦先生」,倪嘉徽哭笑不得自嘲:「我大蕃薯啦!」

倪嘉徽曬出自稱「秦先生」陌生人留言給她:「我到了,你在哪?」對方還曬出風和日麗在停車場截圖,倪嘉徽一整個大問號:「為什麼LINE也有怪簡訊,秦先生你哪位?我現在在白宮,我大蕃薯啦!」

TVBS駐美特派員倪嘉徽。(翻攝自倪嘉徽臉書)

接著倪嘉徽噴笑說:「難道我真的認識秦先生?小時候看的《老夫子》裡是不是有個秦先生。」她把被陌生網友騷擾截圖在臉書公開後,不久又在底下留言:「秦先生又來了!」在她曝光截圖LINE的對話,自稱秦先生以簡體字留話:「怎麼不接電,人呢?」

倪嘉徽的這段親身遭遇,釣出不少人笑著留言「秦先生來了,看來我們是同個年代的人,小時候看《老夫子》長大的」,更有人狂譏「哈哈哈,大蕃薯…妳露餡了」、「最近很多無聊人,而且都簡體字」。

經典漫畫《老夫子》在70、80年代風靡大街小巷,主要人物除了老夫子,還有大薯、秦先生、老趙、陳小姐、表妹、老媽子等人物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