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嫌台落後…孫德榮轟完反被酸「井底之蛙」 于美人親挺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YouTuber「金湯力」從小在上海長大,2年前回台後上傳比較台北和上海的文化衝擊影片,形容台北不比上海,落後不方便,孫德榮看不下去,拍影片大罵她不要把別人服務都當應該的、裝大小姐,引發網路熱議。孫德榮今開直播表示,他的好友于美人也支持他,還要他特別宣揚垃圾不落地的好處。

于美人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金湯力指回台後需要自己追垃圾車、叫生鮮外送不方便、結帳使用紙幣等等,甚至就連怎麼搭公車、去餐廳要幫服務生把餐盤移開,都讓她受到不小衝擊,引發網友極大的抨擊。

孫德榮日前砲轟網紅金湯力,造成熱議。(翻攝YouTube)

孫德榮回嗆金湯力實行垃圾不落地明明是美德,他說于美人特別要他在直播中宣揚因為垃圾不落地、垃圾分類加隨袋徵收,垃圾量減少百分之50,甚至杭州還來考察過垃圾不落地政策,于美人還告訴孫德榮,垃圾不落地是很難做得到,要全民有共識。

YouTuber金湯力嫌台北落後不方便。(翻攝YouTube)

孫德榮說自己那一罵不只于美人支持,連失聯已久的學弟也和他聯繫上,當初並不是要蹭流量,更不認識金湯力,自己其實追的是YouTuber錫蘭,因為錫蘭吐槽金湯力的影片,他才知道這個女生,覺得怎麼有這樣的人,要去瞧瞧。

孫德榮刻意選在他住家大樓垃圾場開直播。(翻攝YouTube)

至於自己後來被很多酸民罵是井底之蛙,也被一些酸民批評沒去過多少城市,憑什麼說三道四,孫德榮說:「我有說哪個城市不好嗎,每個城市有每個城市的優點。」他說自己至少也去過各國50個城市以上,並強調自己要表達的是「將心比心,互相疼惜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