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吉勝苦追徐小可怎麼都不成 這招讓她30分鐘同意交往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回到怦然心動的那一刻!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日前錄影邀請「丫頭」詹子晴和王惟立(William)、白吉勝和徐小可2對夫妻檔,回想當初被打動的那一瞬間。詹子晴與王惟立曾因對結婚看法不同而分手,分手後王惟立不僅亂入詹子晴唱KTV的包廂,霸氣宣告詹子晴是他未來老婆,嚇退其他男生,還在詹子晴生日派對送上缺角蛋糕,對她說「你還缺了我」,讓詹子晴感動到重新復合,主持人曾國城聽了也說:「我都想嫁給你了」。本集將於6月15日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王惟立(左)和丫頭。(資料照,衛視提供)

詹子晴與王惟立交往多年,因為王惟立抱持不婚主義,渴望有個穩定家庭的詹子晴覺得兩人沒有未來,於是在愚人節提出分手,從沒想過分手的王惟立,一直以為詹子晴是在開愚人節玩笑,過了幾個月才知道詹子晴是玩真的。這段期間,詹子晴為了認識新朋友,開始踏入夜店、KTV,有次王惟立知道詹子晴在KTV唱歌,竟然打開包廂,看到詹子晴跟剛認識的男生聊天,就一屁股坐進兩人中間,跟男生說:「她是我前女友,也是我未來的老婆。」超帥氣舉動讓全場驚呼,但當時的詹子晴卻覺得王惟立在阻擾她跟新對象認識的機會,從此以後詹子晴很難認識男生,因為幾乎全台北市都知道王惟立要把她追回來。

後來詹子晴那年生日在夜店舉辦慶生趴,找來許多好友一起慶祝,知道消息後,沒有被邀請的王惟立也到場參加。就在詹子晴切了2個生日蛋糕,要切第三個蛋糕時,發現蛋糕缺了一角,正當她想是誰這麼沒禮貌時,生日派對上的人自動讓出一條路,王惟立就這樣出現在詹子晴面前,深情的說出蛋糕上有房子、車子,但還缺了一角,此時全場的人都跟著問:「缺了什麼?」王惟立才拿出印有自己相片的蛋糕,說:「你還缺了我,你的人生要有我才圓滿」讓詹子晴感動不已。

阿Ben(左)與徐小可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白吉勝說遇到徐小可前,約女生大概約個2次,就可以把對方約出來,但徐小可卻怎麼約都約不出來,反而激起他追求的念頭。白吉勝說當初跟徐小可完全不認識,只有上通告才會碰面,一直到2009年兩人一起拍戲才算真的認識。白吉勝說,每次收工要搭劇組巴士回程時,徐小可第一個動作就是打電話給男友,再來就是打給爸爸,他心想,怎麼會有這麼乖又孝順的女孩,跟她在綜藝節目大剌剌的形象完全不同,從此對她改觀。

戲殺青後,白吉勝輾轉得知徐小可跟男友分手了,聽到後超開心,等到兩人再次在綜藝節目同台,白吉勝趁徐小可還在梳化,蹲在她身旁直接問:「聽說妳分手了,那我可以抽號碼牌嗎?」徐小可傻眼,因為拍戲相處四個月,白吉勝從來沒跟她有台詞以外的接觸,所以就冷淡的回答:「你有病啊,要抽號碼牌,郵局有、醫院有」。

白吉勝說後來兩人在同場公益活動中被分配在同一組,他一看到徐小可身影,立刻轉頭去買咖啡獻殷勤,但從那場活動後,白吉勝無論怎麼打電話約徐小可,她都用一堆理由婉轉回絕,堅持到底的白吉勝開始改盯著MSN,只要看到徐小可上線,馬上留言打招呼。對此,徐小可直呼好可怕,因為她上線後都會先隱藏,看看線上有誰,沒想到只要一上線,不到2秒,白吉勝馬上就會出現,讓她氣到說:「去死吧你!」

後來最關鍵的一件事,就是白吉勝在電話、MSN都約不出徐小可的狀況下,有次看到兩人上同節目錄影,時間是上下場,先錄完的白吉勝決定在路邊等徐小可,抓好徐小可錄影完的時間打電話給她,費盡心力,終於讓徐小可點頭同意吃頓飯,白吉勝怕再也約不到她,於是花了30分鐘把過往情事一一交代清楚,徐小可聽完後感受到白吉勝的誠實與難受,當場落淚,也在那一餐飯後同意交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