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rs火星叔叔開直播 波特王在線嗆聲超火爆

火星叔叔開直播,波特王留言嗆聲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波特王(Potter King)日前指控前東家拖欠款項,限制影片支數和臉書發文,前老闆Mars火星叔叔反擊稱波特王已拿3000萬,並預謀吞掉YouTube頻道以及800萬收入,雙方各說各話,今(14)日Mars火星叔叔開直播和粉絲聊天,波特王上線觀看,並隔空嗆聲。

火星叔叔。(翻攝自臉書)

Mars火星叔叔在直播中表示,素人期間的波特王合約給得相當寬裕,薪水保底4萬4,影音製作團隊,再加每個月廣告費曝光預算。他說基本上很少有經紀公司肯給0粉絲的網紅保底,但波特王是公司簽的第一個藝人,所以就給他比較高。

波特王。(翻攝自臉書)

有藍勾勾帳號的波特王直接留言:「繼續說謊笑死人!」Mars火星叔叔也回應波特王,要他連線對質,但並無得到回應。

Mars火星叔叔比喻最近的心情就像被分手,「我跟我7年的朋友鬧成這樣,真的蠻難過的,心痛痛得很不舒服」。有網友問他,希望可以得到怎樣的結局,Mars表示最好的結局就是再吃一次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