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娶孫藝真後更性感!玄彬「街頭目擊照」曝光飄man味

玄彬(左圖左)在新電影中的造型被公開。(翻攝自推特、IG danielhenney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玄彬與孫藝真於今年3月底完婚,夫妻倆婚後一舉一動都成為網友關注焦點。日前演員丹尼爾海尼突然在個人IG曬出一張照片,只見他與玄彬、柳海真一起「現身街頭」,玄彬戴墨鏡留鬍鬚的帥氣模樣,瞬間吸引大批粉絲目光。

玄彬(最左)滿臉鬍鬚造型曝光,帥氣模樣吸引眾人目光。(翻攝自IG danielhenney)

電影《機密同盟2》由玄彬、柳海真、潤娥與丹尼爾海尼等人主演,華麗的演員陣容讓許多粉絲感到期待,飾演主要角色之一的丹尼爾海尼也在個人IG搶先公開一張劇照,只見他合體玄彬與柳海真,三人一起戴上墨鏡,其中玄彬也以滿臉鬍鬚的帥氣模樣現身,既性感也充滿男人味。

對此,粉絲也忍不住表示:「等不及要看電影了」、「超級想看三個人一起演的電影」、「超級興奮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