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藝真結婚2個月爆懷孕 經紀公司回應了

玄彬(左)、孫藝真3月結婚,今傳出懷孕喜訊,但女方公司否認。(翻攝自IG,合成照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國「最強夫妻」玄彬、孫藝真3月底辦婚禮,接著飛美國度蜜月,兩人上月28日回到韓國後,目前仍未公開出席活動。

孫藝真今(29)天中午在IG發布兩張新照,罕見曬出「老公視角」,難得卸下明星光環,穿著寬鬆,被猜可能有孕在身,貼文短短不到5小時突破90萬次讚。

孫藝真的經紀公司MS team娛樂稍早出面回應,表示「有關網友談論孫藝珍懷孕的傳聞,並不屬實」,其餘並未多提。

不少網友關心這對「神仙眷侶」的下一代,留言祝賀表示「你的肚子出來了,恭喜!」不過若依照公司說法,粉絲要聽到玄、孫兩人寶寶的好消息,可能還要再等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