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嫌「台北不如上海」遭罵翻!金湯力背景驚人 是新黨楊世光堂妹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金湯力」在上海生活13年返回台灣,她拍片透露回台後感受到很大衝擊,指出在台北生活需要使用現金、追垃圾車等等,讓她大感不便,遭台灣網友罵翻。事實上,金湯力背景非常驚人,堂哥是曾任新黨秘書長的楊世光,她還曾擔任楊世光的粉專小編。

金湯力(中)是楊世光(左)的堂妹,兩人曾一起上朱學恒(右)的廣播節目。(翻攝自微博)

金湯力拍片指出,台北在她心中根本不是所謂的國際大城市,認為每天7點要追垃圾車、搭公車等等都很不方便,遭「偶像教父」孫德榮痛罵:「父母讓妳去上海學習,妳學到的只是不會將心比心,只會說別人不好、覺得自己高大上、覺得別人服務妳都是應該的。」

事實上,金湯力並非一般素人,她曾在2019年擔任楊世光臉書小編,還曾和楊世光一同上朱學恒廣播節目,當時不少人對她的顏值印象深刻,如今轉型當網紅,也帶起一波流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