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似周子瑜!姜巧文「美到令人窒息」 PTT瘋傳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由巨宸製作、仁仁娛樂出品,於民視無線台、LINE TV播出的台灣運動實境秀《超級王牌棒球隊》將於7月重磅出擊,該綜藝日前宣布邀請中華職棒傳奇名將「東哥」黃忠義坐鎮總教練,攜手「神速豹子腿」方昶詠、「中職全壘打王」陳文賓、「千安神捕」鄭達鴻、「豪速投手」林其緯、「潛力新星」黃紹熙等人組王牌教練團,引發熱議,PTT棒球版熱烈討論。今(13)日公布首批參賽選手名單與王者歸來影片,其中,體壇4女神及2大格鬥天王備受矚目。

《超級王牌棒球隊》參賽選手陣容包括,台灣史上奧運唯一雙金的舉重天后許淑淨、里約奧運射箭銅牌譚雅婷、羽球女雙世界排名第一程文欣、跆拳道品勢金牌姜巧文等4位體壇女神;而有「武神選中男人」之稱的台灣格鬥天王張景雄、泰拳法老王張莫也來參賽。

黃忠義直指,這群運動員完全沒有打棒球的天分,「組隊第一天像來參加夏令營,測試成績超差,跟路人沒兩樣!」他說:「但正因有著運動員不服輸、永不放棄的特質,拚盡全力訓練,居然打出佳績,甚至有隊員揮出全壘打。」運動員從被摧毀自信到贏得比賽過程,宛若《灌籃高手》,也是《超級王牌棒球隊》節目最迷人吸睛之處。

台灣奧運史上唯一雙金舉重天后許淑淨。(巨宸製作提供)

許淑淨回想人生大部分時間都在面對槓鈴,身體在受傷復原的循環中堅持訓練的過程。秉持著莫忘初衷,堅持到底決心參加節目,「跌倒了就站起來,把挫折給撐過去,勤奮地吸收教練所指導的技巧」。她將在節目發揮舉重選手下盤穩定特長,鎮守關鍵一壘。

譚雅婷自東京奧運一役後萌生退役念頭,但參與《超級王牌棒球隊》後,從不會打棒球,到站上投手丘投出好球過程,讓她燃起再拚一次奧運的決心。她將射箭準度移植到棒球上,克服棒球是個人需要能打能守又要能接的全能運動,加倍努力,就算表現再爛也不放棄自己,自認優點是不會怕球,球來就到位,成為隊上王牌投手之一。

程文欣5年內奪下4座台北公開賽冠軍,自認適應力強,曾被誇是天生運動員,由於資歷顯赫,隊上都親切喊她「學姊」。程文欣笑說已是大齡女子,見過大風大浪,不擔心棒球訓練時的辛苦,她將站上投手丘,展現世界第一的殺氣。

姜巧文跨界打棒球。(巨宸製作提供)

姜巧文上過PTT表特版,神似周子瑜的她從小就是運動員,在田裡長大,有別一般正妹,球場上一身紅土的髒與拚戰後的汗水,對她而言都是努力的證明。姜巧文是教練團看好最有潛力的女選手之一,「我從沒想過我會打第幾棒,守哪一個壘包,我唯一想做的就是可以推進隊友,往下一個壘包前進。」她將擔任二壘手。

此外,曾創下連贏126場地下拳賽神話,台灣格鬥界天王金鋼刀張景雄,挺著僵直性脊椎炎舊疾,每天練球瀕臨體力極限與受傷臨界點,參與棒球訓練。來自埃及的張莫,為愛追妻來到台灣,成為台灣女婿,也是《超級王牌棒球隊》看點球員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