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劈腿當渣男遭鄉民罵爆 《黃金》藍葦華6字回應

藍葦華(左)在《黃金歲月》腳踏兩條船被揭穿。右起陳妍安、廖苡喬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藍葦華在民視《黃金歲月》飾演腳踏兩條船的富二代「Marco」,為了讓自己脫離負心漢名號,借題發揮要和女友廖苡喬分手,超渣行徑讓他飽受觀眾毒舌。

藍葦華表示,從劇情開始對廖苡喬、陳妍安腳踏兩條船後,總算感受到什麼叫做被網友攻擊,他以往都是演較討喜的角色,這一次看到如雪片般來的訊息,內容都是罵他渣男居多,他其實也滿認同的,被問心情如何,他搞笑說:「還好,我扛得住。」劇情怎麼安排,他就怎麼發揮。

Gino(右)在《黃金歲月》用外套替廖苡喬擋風遮雨。(民視提供)

陳妍安飾演飯店集團高層「高筱茜」,她表示不覺得Marco是花花公子或渣男,因為知道他也是背負家族的責任,想要幫媽媽在家族中站穩地位,所以當看到劇本高筱茜要罵他是渣男的時候,她常常腦袋一片空白,後來在演出上,也找出別的方法,用痛心跟難過,讓角色有血有淚,而不是無情的謾罵他。陳妍安誇讚與藍葦華對戲很舒服,他的靈活演出會讓彼此有很多火花。

廖苡喬(左)在《黃金歲月》哭倒在路邊,引起左鄰右舍關切,右為Gino。(民視提供)

劇中被分手爆哭的廖苡喬,表示這兩個月中,Marco和沈心妍這兩個角色的情態累積很足夠,所以最近當起了「愛哭包」,只要有哭戲的時候,想到「耀妍cp」的過往,就很有能量能夠支撐拍出這幾場重情緒的戲。廖苡喬透露,劇中她親耳聽到Marco分手的理由,讓她傷心到狂奔到街上,拍攝不只情緒重,還有差點被車子撞到的動作戲,然而當時天空還下著雨,增加了拍攝的難度,雖然如此悲慘,廖苡喬說現場工作人員都很幫忙,讓她感受到滿滿的愛,整個過程鬥志激昂,哭倒在十字路口,她形容就是驚天地泣鬼神,也引起許多左鄰右舍的關切,讓她不顧一切地把心妍的心痛都發洩出來。

廖苡喬談到,這一場非常偶像劇式,因為Gino接到電話趕來找她,同時把外套脫下來披著她,讓她可以放肆在街頭上大哭,像是一個保護傘,讓她有一個安全空間發洩,整場戲拍完非常的感動跟正能量,她說希望受過情傷的沈心妍,依然能保有她的熱情大方和率真,勇敢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