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搭《捍衛戰士2》熱潮 張雅琴被讚「主播界阿湯哥」

張雅琴在臉書粉絲團曬出辣腿,被讚身材維持很好。(翻攝自張雅琴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年代新聞台《年代晚報》主播張雅琴專業播報有目共睹,近來犀利評論受封「新聞圈女戰神」,每每在臉書粉絲團發文也引發共鳴,12日曬出運動後辣照,再成話題焦點。

透過臉書,張雅琴曬出身穿短褲,以及戴墨鏡、口罩辣照,一派輕鬆留言:「一樣的上完課了,加油!」短短一句話,釣出大批粉絲留言。

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搶先留話:「腿好瘦。」緊接著大批粉絲也跟著吶喊「雅琴姊,妳穿這樣好像美少女」、「真的名副其實的美魔女」,更有人誇她「雅琴主播讓人戀愛了」;睽違36年,由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主演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目前仍熱映中,有人搶搭這股熱潮激喊:「雅琴姐,主播界的阿湯哥,永遠引領時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