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瑋琪台師大EMBA畢業 代表致詞感謝2年校園時光

〔記者吳柏軒/台北報導〕范瑋琪2年前蛻去藝人身分,重新回到校園,就讀台灣師範大學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(GF-EMBA),今(12)正式畢業取得文憑,她代表致詞,感謝老師們指導,讓其學習到專業知識,認識更多元知心好友,豐富人生。

范瑋琪(左)12日從台灣師範大學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畢業,取得碩士文憑。(翻攝自台師大臉書)

台師大今晚臉書刊登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畢業資訊,公開藝人范瑋琪穿著碩士袍、代表畢業生致詞內容。

范瑋琪表示,「謝謝台師大老師們的指導,讓我在重返校園的兩年生活學習到專業知識,認識更多元的知心好友們,豐富了我的人生。」而在2年校園時光中,專注知識吸收、花一年多準備碩士論文,從發想、文獻蒐集、研究設計、專家訪談、資料分析整理到撰寫等,她無不親力親為,最後口試通過,取得文憑。

范瑋琪12日從台師大學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畢業並代表致詞。(翻攝自台師大臉書)

台師大管理學院副院長周世玉表示,范瑋琪在校無論哪一門課,都抱持努力與謙虛的學習態度,總是準時到校和同學們展開一整天的學習,做到「忘己自我職場成就,重新歸零學習」,還在去年9月,代表系所與日本九州大學EMBA共同舉辦的「COVID-19對企業經營策略影響」國際研討會裡,以流利的英語,代表分組同學做主要觀點論述並參與互動討論,贏得師生讚賞。

出身媒體總監的同班同學劉怡蘭也提到,入學初期看到范瑋琪的名字,經過每週相處與共同討論作業,發現她2年來幾乎零缺席,態度隨和親切更是令人激賞,不但親身參與活動,還跟交情好的同學相約打拳健身,2年來一起度過美好時光。

台師大指出,范瑋琪就讀EMBA同時回歸家庭,雙胞胎兒子邁入學習階段,老公「黑人」陳建州擔任P. LEAGUE+執行長,范范因此扛下最佳「幕後支柱」角色,常分享精采球賽、用溫暖文字在黑人挫折時給予關懷鼓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