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昊森尋找哥吉拉被感動 廢眼鏡做鯨魚險被黏手

陳昊森和廢眼鏡打造的哥吉拉合影。(台灣睛姿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破鏡重生-哥吉拉」移師台中火車站前廣場展覽,眼鏡品牌代言人陳昊森出席啟動儀式,上個月在台北大稻埕也有相關活動,不過當時因拍戲劇組有演員和工作人員染疫,陳昊森只能待在家裡自主健康管理,無法親自出席,這次總算可以和粉絲近距離互動。

陳昊森模仿哥吉拉的姿勢。(台灣睛姿提供)

眼鏡品牌JINS發起的再生企畫「廢鏡新思」,共回收1.6萬支眼鏡,由生態創作藝術家李翊楷發揮巧思,打造出首座以眼鏡為素材的哥吉拉,陳昊森說:「沒想到這次活動可以募集到這麼多支眼鏡,聽到的時候很感動。」他也找出自己捐贈的舊眼鏡,並在上面簽名。

陳昊森(右)分送植栽給粉絲。(台灣睛姿提供)

活動現場,陳昊森利用廢棄眼鏡製作鯨魚模型,製作過程差點被材料黏住手。活動結束前,陳昊森親自發送250個小盆栽,呼籲大家植栽減碳愛地球,他說,自己也帶了一個盆栽回去,工作之餘也需要療癒身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