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畢業生是她!許瑋甯碩士畢業親領獎 學生暴動

許瑋甯(中)於世新傳管碩士專班畢業。(世新大學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世新大學11日舉行110學年度博碩士班及學士班應屆畢業生畢業典禮,實體規模縮小,採取嚴格防疫措施,並同步線上直播。今年有不少演藝名人從世新畢業,堪稱最美畢業生的許瑋甯於世新傳播管理學系上海碩專班畢業,獲得「傑出表現獎」,她表示「參加整場儀式有種受到肯定的感覺,真切地被祝福,每個細節都像是在一步步告別學生身分。」

許瑋甯堪稱「最美畢業生」。(世新大學提供)

畢典上還有藝人何嘉文,「今早起床就滿感動的,覺得我們很幸運擁有一場實體畢典,謝謝學校!」金鐘獎得主楊潔玫也出席感受典禮氣氛。不能缺席的還有閃耀星光的校友祝福,包括林心如、黃子佼、王上菲等演藝圈代表都錄製祝賀影音,鼓勵即將展翅高飛的學弟妹,期待與大家在不同領域上合作。

楊潔玫從世新傳播學院廣播電視電影研究所畢業,今天也出席畢業典禮。(翻攝自臉書)

世新大學畢業典禮今年以實體和線上雙軌分流模式進行,出席實體儀式的三百多名師生,均於昨(10)日下午前完成快篩檢測,並採梅花座及全程帶口罩(照相時可脱下),另有2300多名畢業生上線參加學位授與典禮。校長吳永乾致詞時,以美國蘋果公司已故執行長Steve Jobs名言「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」提醒畢業生要「求知若渴,虚懷若谷」。

文策院董事長彭俊亨分享參與文化事務的經驗,他在這塊領域中遇見許多世新校友,很多都是業界佼佼者,讓這塊土地的文化呈現多元的樣貌,累積出豐富的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