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嫁對人了!具俊曄現身替小S慶生 2字洩愛妻證據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小S徐熙娣主持《小姐不熙娣》,收視表現亮眼,節目即將迎來第二季,9日開箱新棚景,小S開玩笑地說:「心情很不好。」她解釋在攝影棚錄影總有種被困住的感覺,所以後來才會走出戶外主持。

小S主持《小姐不熙娣》將邁入第二季。(東森提供)

下週是小S生日,電視特別安排慶生驚喜,以小S最愛的紅酒為概念,準備了一顆客製化的翻糖蛋糕,B2接著播出國民姐夫「具俊曄」親自獻唱英文版生日快樂歌的影片,「Happy Birthday to 婷婷,You are the best 처제(小姨子) in the world. I Love you so much!」。

小S(左)、派翠克主持《小姐不熙娣》將邁入第二季。(東森提供)

影片中,具俊曄直接稱呼小S乳名「婷婷」,可見具俊曄非常融入大S家庭,與小S關係已變得相當親近,感動不已的小S則笑回:「I Love you,too.」

談及韓國國民主持人劉在錫對她的飯局邀請影片,小S直呼:「心情非常嗨!」表示待疫情穩定後,能出國的第一個旅遊地就選韓國,「一定要請劉在錫大哥和曹世鎬大哥請我吃飯。」《小姐不熙娣》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東森綜合32頻道播出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