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亦凡糗了!涉強姦、聚眾淫亂遭關10個月 將擇期宣判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吳亦凡去年7月捲入桃色風波,被中國網紅都美竹指控酒桌選妃、性侵未成年等罪名,北京法院經審查以涉嫌強姦罪逮捕吳亦凡,他遭關進北京朝陽監獄10個月,法院已正式開庭。

吳亦凡(右)去年被中國網紅都美竹(左)指控酒桌選妃、性侵未成年等罪名。(翻攝自微博)

北京法院的官方微博於昨晚發文,提到朝陽區的人民法院,已開庭審理吳亦凡強姦、聚眾淫亂一案,因涉及被害人隱私,案件依法採取不公開開庭審理方式,至於結果法院也將擇期宣判。

吳亦凡去年遭爆桃色醜聞後,強硬回應:「從來沒有過什麼『選妃』!沒有『誘姦』、『迷姦』!沒有什麼『未成年』!」稱若有以上行為,將會自己去監獄服刑,沒想到最後仍因為涉嫌強姦罪遭拘留,至今音訊全無,形象徹底崩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