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振復水上帥一波!滑水大秀跳躍360度轉 自認天生Beach Boy

王振復自認是Beach Boy,夏天酷愛滑水。(王振復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專訪〕王振復最近在《美麗人生》中領便當,欠大筆債務選擇跳海,雖然演出失意又暴躁的角色,但他其實是位意氣風發的老闆,開日式餐酒館加茶飲店,親力親為,他透露自己個性酷愛戶外運動,夏天會到海邊滑水,身上擦油曬成古銅色,完全是個Beach Boy。

王振復自認是Beach Boy,夏天酷愛滑水。(王振復提供)

王振復自認是Beach Boy,夏天酷愛滑水。(王振復提供)

王振復1999年在新加坡出道,在當地唱歌、主持、演戲,他說在新加坡生活日常頗無聊,最多就是週末去夜店消遣,戶外活動大家會去聖淘沙從事水上活動,特別是滑水很盛行,朋友就揪一起去玩。

王振復滑水超過20年,跳躍、旋轉等技巧都駕輕就熟(王振復提供)

他說剛開始看滑水覺得很可怕,但就是有教練教技巧,他本來就愛海邊玩水,運動細胞又佳,掉了3次水後,就能站起來了,但一開始掉到水裡,因為船有速度,真的是臉整面「啪的」掉下去,不過很快就好了,他說兒子也有遺傳到運動細胞,第一次就能站起來。

王振復滑水超過20年,跳躍、旋轉等技巧都駕輕就熟(王振復提供)

基本會站會滑後,接著他又練習180度轉動、跳起來轉360度等花式動作,這些對他來說都很簡單,他說當時真的很瘋,玩到一週去滑2天,回台灣後,每到夏天他一定都會去滑水,常去微風運河,而且他超愛去海邊玩,他說「不去會生病」,他在新加坡時還會組隊打沙灘排球,他連曬黑擦的油都很講究,會特別用一款夏威夷的黑油,把皮膚曬成古銅色,他笑說自己就是典型的Beach Boy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