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艾成收店背債500萬 血壓飆180手握王瞳憂「明天見不到我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艾成今(10日)擔任伊府將鍋燒一日店長,現場簽約與自家艾叻沙推出聯名叻沙鍋燒麵,異國湯頭和道地台灣味的碰撞擦出火花,就像他和王瞳的結合,充滿驚喜,艾成更現場煮艾叻沙鍋燒,香味四溢。

艾成(中)今日擔任伊府將鍋燒一日店長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艾成4月底忍痛收掉艾叻沙西門町創始店,慘賠500萬,一度在直播鏡頭前哽咽,但他安慰自己「上帝關了一扇窗,又為我開了一道門」,透露當時壓力太大,血壓一度飆到180、心跳也跳到120,原本想說喝啤酒放鬆,結果指數又更高,「我一手握著瞳瞳的手,一手摸著我的心臟,叫她不要睡,我跟她說『妳睡了可能明天就見不到我了』」。

艾成表示疫情雖然讓他的艾叻沙熄燈,但他很認真經營夫妻的生活,以往晚上7點半就倒頭睡覺,現在會努力撐到11再休息,讓兩人有更多時間相處,增進夫妻情趣。

艾成積極經營跟王瞳的兩人世界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確診康復的艾成,被問是否有後遺症,他坦言剛恢復時唱歌的確會覺得肺活量比過去差一些,期間努力運動並加強練唱,現在已慢慢恢復,今在活動上還高歌兩曲,成功炒熱現場氣氛。

提到與伊府將鍋燒麵的淵源,原來王瞳曾為伊府將鍋燒麵擔任一日店長,當時現場試吃驚為天人,回去與他分享新鮮現炸的鍋燒麵體讓人驚豔,十分美味,加上鍋燒麵主力市場在中南部,艾叻沙卻始終在北部經營,如今完美結合,希望艾叻沙聯名的叻沙口味鍋燒麵能成為接地氣的國民美食。艾成則感嘆很多人都錦上添花,雪中送炭的就屬於伊府將鍋燒的老闆葉家瑋,因為他一接到電話就馬上答應合作,還邀請他們到高雄總部開會,討論細節,讓艾成直呼真的萬分的感謝。

艾成坦言經營副業的經驗「實在太刺激又太辛苦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被問到經營副業的心得,過去只會唱歌的艾成坦言「實在太刺激又太辛苦」,表示從找店面、人事管銷到食材挑選,甚至找管理階層,每一個步驟都是很大的學習,加上這兩年疫情多次衝擊,「只能說餐飲業都不容易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