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波特王公開前老闆對話控三罪狀 火星叔叔情緒激動這樣做

波特王(圖)指控前東家和前老闆。(翻攝YouTube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波特王昨日親上火線指控前東家聚暘新媒體3大罪狀,包括拖欠款項、限制拍片數量、限制臉書發文,更公開他和前老闆火星叔對話和口角,以及指控火星叔叔不經過他同意直接刪除他臉書發文,據瞭解,火星叔叔看完影片後,情緒一度激動,受到很大影響。

波特王提出3點離開前公司的原因,拿出對話可以佐證,其中今年初連續3個月都沒拿到款項,他詢問什麼時候可以付,公開和前老闆私人對話,對話中火星叔叔嫌他「過年一個問候也沒有,我蠻切心的,現在我們互動好像只剩下錢。」此外他指控影片數量和臉書發文被控管,並拿出對話截圖,前老闆說「我們前天不是說要你要洗走政治粉?」他解釋會有這一段,是前老闆認為他的時事影片吸引了很多「政治粉」。

波特王前老闆火星叔叔。(翻攝臉書)

據瞭解,火星叔叔看完影片情緒頗為激動,心情大受影響,經過員工溝通,才暫時冷靜下來,公司方面對於之前過往基於互信下的私人對話被這樣公開,感到很遺憾,至於會不會公開說明,目前處理方式傾向回歸法律層面,交由律師處理,暫時不會出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