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明星》女神再炸雙球 揪好友狂擠事業線放送福利

黃沐妍(左)與林穎樂(右圖右)。(翻攝自IG tystarpigggg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豬」黃沐妍日前才曬出辣照,昨(9)日在IG和藝人朋友林穎樂、田依甯等人前往小琉球旅遊,她大方分享比基尼美照,網友們眼睛狂吃冰淇淋。

從黃沐妍所拍攝的照片可見,她身穿一套黑白相間的比基尼,直接炸出南半球,而雙球下方有著繃帶交叉的設計,將圓潤豐胸集中托高,她更曬出與林穎樂的合照。林穎樂曾透露今年3月才首次穿著比基尼,沒想到昨日再次穿上比基尼和小豬合體,雙姝狂擠事業線,讓網友鼻血狂流。

黃沐妍(左)與林穎樂(右)大秀比基尼美照。(翻攝自IG tystarpiggggg)

網友看見貼文紛紛留言「身材好好!」、「豬豬的身材越來越好欸!」、「好辣喔!」、「豬豬跟樂都好好看,但我看到樂的會害羞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