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長居成都被罵翻 陳沂揭他最大問題

蕭敬騰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蕭敬騰日前接受中國媒體訪問,表示已在中國成都長居,還大讚生活起來很開心、安逸,被台灣網友罵翻!對此,網紅陳沂也指出蕭敬騰最大問題所在。

陳沂表示,憲法本來就保障人民居住遷徙的自由,想住哪裡本來就是個人選擇,況且蕭敬騰的資產可以使用自費健保很多次,網友們實在不用說「有種不要回台用健保」這種話。

陳沂(圖)談論蕭敬騰長居中國一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沂也說,蕭敬騰的問題,就是「在台灣發跡說自己半個原住民,當中國那邊有利可圖了,又上那邊節目宣揚統戰思想。」

至於蕭敬騰說要存錢在成都買房,但他明明已經非常有錢,陳沂也虧說:「說不定他想買十億的豪宅之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